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猫申报图曝光 量产在即

2022年03月15日 17:40:07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欧拉朋克猫的申报图,欧拉朋克猫一经登陆工信部申报,这意味着新车距离量产更近了一步。欧拉朋克猫最先于去年上海车展亮相,并于此前公布了其内饰相关信息。

外观上,申报图的整体造型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欧拉朋克猫整车采用复古的风格,以“猫”各种形态为设计语言,极具摩登气息。车前灯凸起,车后灯与之相呼应,设计元素相同,萌态可掬。车侧面线条更加圆滑,溜背造型十分明显,同时后视镜的曲度圆滑。

车轮毂方面,新车采用金属镀镍的方式,有三种选装规格,金属的光泽给整车增加了时髦感。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欧拉朋克猫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89/1725mm,轴距达到了2915mm。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内饰,新车采用镀铬材质

各个按键也采用镀铬材质,并点缀水晶材质,呈现出一种富有情调的氛围,满屏时尚摩登。中控屏幕贯穿整个操作台,内容布局主要分三个版块。造型线条流畅,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另外添加一个圆弧,贴合整体“猫”的形象感觉。

欧拉朋克猫针对女性消费者开发了多种不同模式,其中,暖男模式,座椅加热可根据女性生理周期进行记录调整,加热位置更科学;乘风破浪模式,在恶劣雨雪天进行了驾驶模式的优化,一键启动操作简洁方便。

配置方面,朋克猫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设有泊车辅助功能支持语音开启功能和选择车位。还可设置冥想模式,在隔音设置下,一键放倒座椅,在专业的瑜伽冥想引导、白噪音辅助下,使车主身心得到放松。作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车型,新车配备补光灯的大面积化妆镜,多处储物空间满足女性饰品的放置和收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