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临近北京车展,理想L9实车造型终于曝光,确定激光雷达上身

2022年03月17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临近北京车展,理想汽车预热已久的第二款车型理想L9,实车造型不再遮掩。

日前,买车家从网友获取了一组理想 L9的无伪装谍照图,新车延续了理想ONE的一字型贯穿式LED日行灯,远近光灯组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与格栅造型两侧的散热口融合一体,形成“L型”,与车名有所呼应。而新车与理想ONE最大的不同之处则是在于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更像一台纯正的新能源车型。

值得关注的是,理想L9的车顶中央位置有一个凸起,参考此前官方透露理想L9将提供更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个凸起位置大概是激光雷达没跑了。

车身侧面延续了理想ONE的简洁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微微隆起的轮眉,以及大尺寸双五辐轮毂,让新车整体观感气势十足。

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此前理想官方已经发布过官图,中控区不再采用理想ONE的贯穿式屏幕设计,并且和Model 3/Y一样取消了仪表盘,转而标配HUD代替其功能,中控屏则延伸至副驾驶席,依然能实现分屏分区娱乐交互。

同时,理想汽车根据用户的反馈,为新车L9的后排提供了一个可从车顶折叠的大屏,可供后排乘客观看影片,堪称奶爸带娃利器。此外,新车搭载的双无线充电功能,也极大的便利了多人出行。

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我们还可以看出理想L9配备了宽大厚实的座椅,新车预计会搭载可供加热/制冷的冰箱,颇为贴心。此外,像前后排电动调节,二排的桌板,腿托,前后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想必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作为理想全新的旗舰大型SUV,理想L9取消了理想ONE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将换装1.5T四缸机,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据悉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

理想L9即将于下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届时买车家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新车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