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B级曝光!前脸有所调整,百公里8.5s

2022年03月17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很多人,在选购二十万级别车型时,都会有意考虑一下BBA的车型,特别是奔驰的A级,虽然车型较为紧凑,但三叉标也算是身份的象征。事实上,要是你认为奔驰A级的空间感不足,不妨考虑一下奔驰B级。毕竟,奔驰B级拥有较高的车型,以及两厢的设计,让这款车型的内部空间,略优于奔驰A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奔驰B级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同时,新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这意味着新车将在不久的未来,正式上市。

从目前获得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造型,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虽然前中网有着一定程度的伪装,但猜测前中网采用了单幅镀铬贯穿设计,让前脸更显运动。而大灯的内腔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采用了矩阵式设计,让车辆整体更显精神。

侧面的最大变化,应该是轮毂,采用双五辐造型,提升侧面的视觉感受。至于车身的尾部,由于伪装较多,目前无法判断。

而内饰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大概率是维持现状,就是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科技感还是相当突出的。

(现款 奔驰B级 内饰)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依旧是搭载1.3T发动机,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36Ps,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3s左右;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63Ps,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5s左右。

其实,对于一款家用车型而已,奔驰的1.3T发动机已经是够用了。而这款奔驰B级,一直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销售,相信中期改款之后的车型也是一样。那么,你们会在奔驰A级和B级之间纠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