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欧洲年度风云车”起亚EV6,再度斩获两项国际大奖

2022年03月21日 17:59: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EV6日前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荣获2022年“最佳设计奖”和“创新产品奖”。这是继荣膺2022年“欧洲年度风云车”称号之后,起亚EV6在今年又一次获得国际大奖。

作为起亚基于全球模块化电动平台E-GMP开发的首款专用纯电车型,EV6充分诠释了起亚全新的品牌方向,表明起亚正在致力于向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移动出行方案供应商转型。得益于E-GMP平台的创新设计,起亚EV6拥有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且采用800V超快充电技术,仅需短短18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到80%。

自去年上市以来,起亚EV6已赢得多项荣誉。除了获得红点奖和“2022年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外,起亚EV6还荣获了高端类别“2022年德国年度汽车”、“2022年爱尔兰年度汽车”、英国《What Car?》“2022年年度风云汽车”、2021《Top Gear》“年度跨界车”以及2021/22首届“年度最佳汽车”等多项大奖。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Karim Habib表示:“对起亚而言,EV6意义十分重大,是我们第一款完全专用型纯电动汽车,应用了起亚新一代的顶尖技术。起亚未来将致力于不断突破汽车设计的边界,以创造性、前瞻性的大胆设计凝聚成产品真正的内核。两项红点大奖既是对我们团队辛勤工作的表彰,也再次鼓励我们继续努力,继续打造对环境友好、有利于人类出行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