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Q5曝光 圆润前脸+贯穿尾灯 变速箱配8AT

2022年03月27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人气指数最高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尤其在中国市场,这三款SUV一直深受追捧,也是各自品牌的销量担当。

今年2月份在高端SUV市场销量排名中,奔驰GLC在销量上超越奥迪Q5L,成为三款车型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前不久,奔驰GLC谍照刚被曝光,日前,外媒又曝光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路试谍照和渲染图。而网友在看过图片之后大呼:“全新设计真是没想到,气质有点儿像韩国车”。

从渲染图的图片看,新车外观设计确实变化不少。从前脸的设计看,全新一代奥迪Q5的风格很不“奥迪”,整体气质圆润又时尚。尽管新车还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风格跟老款不同,没那么激进。前中网样式也发生变化,新车采用网状设计,且进行熏黑处理。

而且,号称灯厂的奥迪,为新款车型更换全新样式大灯,从图片看,大灯内部有些“羽翼式”风格,且两侧雾灯处也进行熏黑,取消老款车型银色镀铬装饰条,换装成熏黑饰条,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看起来年轻一大截。

讲真,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跟现款车型相近。但尾部造型变样啦,相比在售款车型,新车尾部更有立体感,采用当前比较时髦的贯穿式尾灯,而且,搭配银色护板,还有黑色大包围,看起来运动感升级。

目前,内饰的图片并没有曝光,但在智能化和电动化趋势下,奥迪预计会增加科技装备,不一定会像福特那样,弄一个1.1米的大屏,但大概率是多屏联动的风格。新车尺寸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目前,国产奥迪Q5L在售款车型的尺寸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跟奔驰GLC轴距的2973mm相比,两款车型相差66mm。有媒体报道,新车国外版本或进行加大,那之后的国产版也可能尺寸升级。

动力上也将有所变化,据悉,新车还会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

会加配48V轻混系统,而最大的变化是全系配备8AT,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新车也可能将7挡双离合变速箱变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点,或许让很多粉丝怦然心动。

鬼斗车观点:全新一代奥迪Q5看起来变化很大,作为换代新车,产品在设计、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焕新。从目前的消息看,新车最快明年正式上市。粉丝们看过之后,心动吗?留言聊聊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