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缤智?本田新一代HR-V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7日 17:19: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本田发布了新一代本田HR-V东南亚版官图,本田HR-V正是本田新一代缤智的东南亚版本。并且,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新一代本田HR-V将有极大的可能会引入到国内市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东南亚版本的“缤智”表现如何吧!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一代HR-V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更显圆润流畅,同时提供了普通版车型和RS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其中普通版中网采用了更细密横幅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具精致感,下包围采用了熏黑处理,大尺寸的金属护板增添了些许大气感。

RS运动版中网则采用发散点阵式设计风格,格栅内部还镶嵌有“RS”红色标识,熏黑的下包围进气口则运用了一根纤细的镀铬饰条贯穿,拉伸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黑化的车顶有种悬浮式的既视感,腰线造型更为凌厉,前后隆起的轮拱增添了些许肌肉感,并且还配有黑色轮眉,低矮的车身与大尺寸轮眉有种跨界SUV的视觉感。

尾部造型更为饱满,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运用了纤细的断开式LED灯带,点亮后非常绚丽。下包围就比较简洁了,其中普通版后包围同样配备了大尺寸护板,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而RS运动版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总体来说,新一代HR-V的外观还是非常年轻时尚的,两种外观设计在引入国内后,运动版是否会成为XR-V的专属?我们拭目以待。

内饰方面,新一代HR-V整体设计并没有太过出彩,极简的设计在视觉上还是增色不少,另外,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的设计,预计尺寸在10英寸左右,仪表也并不是全液晶仪表,大概率配备的是TFT机械仪表。另外,中控屏下方配备的旋钮采用镀铬设计,球型档把虽然看起来较为运动,但考虑到缤智家用属性的动力总成,档把装饰性效果远大于运动属性。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采用红色缝线点缀,头枕更显厚实,两侧伸展的翼面起到固定头部的作用。后排座椅可以向前翻起,形成更高的垂直空间,这种设计还是非常少见的,更高的垂直空间显然能够放置一些更大的物品。

动力方面,新一代HR-V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RS运动版和纯电动版本,其中RS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普通版大概率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新一代缤智是否会提供混动版本尚无定论,不过,目前本田经济性家轿——凌派以及享域所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发动机+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能够完美移植到新一代缤智之上,毕竟,同级别的丰田奕泽/C-HR的双擎版本已经上市,考虑到同级别的竞争关系,新一代缤智上马混动版的概率还是相当大的,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