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市核酸筛查区域交通管制通告

2022年03月2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上海市核酸筛查区域交通管制通告》,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遵循“非必要不来沪、非必要不离沪,离沪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的原则,现决定对批次核酸检测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上海市核酸筛查区域交通管制通告

2022年3月28日5时至4月1日5时,黄浦江以东及以南的浦东新区等重点区域及毗邻区域(包括浦东新区全区,闵行区浦锦街道、浦江镇,松江区新浜镇、石湖荡镇、泖港镇、叶榭镇,奉贤区全区,金山区全区,崇明区全区),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过江隧桥暂停通行。

2022年4月1日3时至4月5日3时,黄浦江以西的闵行区、徐汇区、嘉定区、黄浦区等重点区域及毗邻区域,包括除第一批以外的其他区域,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过江隧桥暂停通行。

2022年3月28日5时至4月5日3时,嘉定区G2京沪、G15朱桥,青浦S26沪常、G50沪渝、S32申嘉湖,松江G60沪昆,金山S36亭枫、G15沪浙,崇明G40崇启等9个环沪市境陆路高速道口出沪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离沪车辆所载驾乘人员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无证明不予通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