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比亚迪,搭载刀片电池,小米汽车会有惊喜吗?

2022年03月29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旗下动力电池业务“弗迪电池”,正在新造车阵营积极开拓市场,目前,比亚迪众所周知,在刀片电池研发落地以后,大力开展电池供应商身份,并且比亚迪目前在电池、电机以及电控领域,收到行业高度追捧和认可,尤其是刀片电池安全和多维度领域,处于行业顶端位置。

目前,弗迪电池已经和蔚来与小米汽车展开业务洽谈,并于今年春节前,确定未来将会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其中,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去年下半年,蔚来和比亚迪领导之间展开多次探访和往来,而小米之前雷总举办活动时,比亚迪王传福和新势力阵营大佬也公开站台,小米汽车也和弗迪电池签订了定点合作协议。

比亚迪目前不仅仅在造车领域处于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在电池制造商领域上,也同样处于行业前沿水平。

无论是小米还是蔚来,都是后来造车新势力目前在流量和行业内的焦点,任何动作都会引起行业内的重视和注意,而比亚迪更是行业的领导者,新势力与传统豪门合作,是否会达到1+1>2目前还无法得知。

目前,根据消息可知,小米汽车一直处于积极研发的过程中,2023年也将会亮相小米首台汽车产品,2024年预计开启量产交付,而在众多领域中,固然需要选择更强大的供应商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实力,比亚迪以及宁德时代等行业领头者,在电池领域,能够给新势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让新势力的新产品有足够的技术和基础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