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斯卡现场打人 威尔·史密斯错了吗?

2022年03月29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出了个大新闻,无关乎电影,而是因为打架――典礼现场威尔・史密斯因为颁奖嘉宾拿自己老婆的病开玩笑,愤而上台打了对方一记耳光。

汽车之家

当时为最佳纪录片颁奖的嘉宾克里斯・洛克嘲讽威尔・史密斯的妻子患脱发症(圆秃)的样子可以演《魔鬼女大兵》,威尔・史密斯发觉妻子不悦后上台给了洛克一巴掌,并说“别用你的臭嘴提我老婆的名字”。

汽车之家

这件事随着电视直播传遍了全球,不少网友认为洛克拿别人的病取乐很过分,并称赞威尔・史密斯维护老婆的行为很男人。作为国际一线男星,威尔・史密斯曾被纽约《新闻周刊(Newsweek)》评为“好莱坞最具实力的男演员”。他个性迷人并且非常时尚,很知道如何选择汽车。下面咱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威尔・史密斯车库里的汽车吧!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

有报道称威尔・史密斯坐拥3.5亿美元身家,对于他来说,买一辆劳斯莱斯并不会有很大压力。实际上威尔・史密斯非常喜欢劳斯莱斯,他和妻子常被拍到开着各种劳斯莱斯出街,其中包括古斯特和魅影。

汽车之家

迈巴赫

在超豪华车方面,威尔・史密斯不仅有劳斯莱斯,他还曾经使用过一台迈巴赫57S。据说这台车还经过了防弹改造,总价约为40万美元。

汽车之家

保时捷

保时捷似乎是个人见人爱的品牌,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威尔史・密斯和他的家人们开保时捷911(参数|询价)、Cayenne等车型出门的照片也屡屡见诸网络。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在美国,没有一辆全尺寸SUV怎么能照顾好一家老小呢?威尔史・密斯拥有的SUV有很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凯迪拉克凯雷德ESV,这是一台全场接近5.7米的庞然大物,开在路上“震慑力”很足。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经典老车也是很多国外明星的心头好,威尔・史密斯拥有一台1965款的第一代福特Mustang,红色。这台车对于美国跑车以及美国电影,尤其是美国汽车电影有着深远影响。

汽车之家

超豪华房车

威尔・史密斯在2000年定制过一台超豪华房车,这台以重型拖挂卡车为基础打造的房车长达16.7米,拥有22个车轮和展开后最大111.5平米的双层居住空间。这不是一部车,更像是一座移动城堡。

汽车之家

福特金牛座

你没看错,威尔・史密斯还有一台福特金牛座(据说是饰演黑衣人时经常开于是就喜欢上了)。作为美国最普遍的家用轿车之一,金牛座开在街上毫不引人注目,而这也是大明星购买它的原因――很多时候你不愿意被认出被打扰,那么开一台金牛座绝对没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只是威尔・史密斯被曝光比较多的车辆,实际上他拥有过的汽车肯定不止这些。回到奥斯卡打人事件,后来威尔・史密斯在获得最佳男主角时含泪道歉,称自己是在保护身边的人,随后又在社交媒体向洛克道歉,而洛杉矶警方表示没有接到洛克报警。这件事上,您觉得威尔・史密斯做得对不对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