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体式大灯设计 奥迪Q6 e-tron车头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01日 00:2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组奥迪Q6 e-tron车头的无伪谍照被曝光。最新的谍照显示,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奥迪Q6 e-tron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SUV,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预计将会推出标准版车型,以及RS高性能版车型。同时,奥迪Q6L e-tron和Q6L e-tron Sportback(轿跑SUV车型)将会国产,并且还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长轴距版车型。

奥迪Q6 e-tron的车头无伪照片依然延续了先前谍照的大体轮廓,包括封闭式格栅等设计,但分体式大灯则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在尺寸方面,奥迪Q6 e-tron的尺寸将比即将推出的Q4 e-tron大,而低于奥迪e-tron。从此前消息可以获悉,这三款车都使用不同的平台,Q4 e-tron将与大众ID.4共享MEB平台,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Q6 e-tron将使用PPE平台。

正是得益于PPE平台,奥迪Q6 e-tron或将提供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以及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该车或将提供后驱以及单双电机版本的四驱版本,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