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A B4 Gran Coupe官图发布 3.7秒破百

2022年04月01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ALPINA发布了B4 Gran Coupe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动力方面则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新车已于海外接受预订,预订价格91800欧元(约合65万元人民币),并将于7月交付。

外观方面,ALPINA B4 Gran Coupe的造型基本与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相同,不过新车的前杠、后杠以及行李厢部位有所不同,整体设计在优雅的同时也很有运动感。此外,车辆还以“ALPINA”标志替换宝马的蓝天白云车标。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20英寸轮圈,单只重量仅12k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64kW,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为3.7秒,极速310km/h。此外,新车还针对底盘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并标配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