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4月17日发布,红旗MPV终将来袭,搭3.0T V6引擎,还要啥赛那?

2022年04月01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MPV领域成为新的行业热点,毕竟随着市场需求发生改变,大空间与多座位车型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但是目前别克GL8依然处于断档领先存在,纵然国产势力对其地位虎视眈眈,但还未出现强有力挑战者。不过作为自主造车的“老大哥”,红旗也将目光放在该战场之上。其首款MPV有望在本月17日正式发布,届时必然会引发多方关注。

红旗MPV在外观上秉持家族最新理念,注重将豪华质感与时尚气息相结合,可以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关注。其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中网展现出强大气场,特别是中间多条粗壮镀铬饰条格外抢眼。而两侧LED大灯组较为修长,并且利用线条与中网形成一体式观感,视觉延伸性得到强化。中间红旗分体式LOGO极富美感,不仅能够支持点亮效果,同时运动属性也有所增强。

来到侧面,红旗MPV整体流露出精致观感。其在侧窗边框和侧裙处以镀铬装饰点缀,辨识度不必担心。电动侧滑门整体面积较大,在开启之后便于上下车。轮毂尺寸较为不错,内部结构还提供多种样式选择。除了常规版之外,新车还会推出双拼色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红旗MPV尾部则是显得孔武有力,攻击性很是突出。超大开孔式运动尾翼让整体不再单调,增加不少运动氛围。该车全LED贯穿式尾灯组借鉴E-HS9理念,开启之后照射效果非常出众,还能营造出很强科技感。其尾门开合度也较为可观,搬运大尺寸物件较为便捷。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指摘之处,既适合家用代步,也能符合商务接待用途。

在内饰部分,红旗MPV将豪华感与实用性相结合。其内饰用料十分精细,大量软性材料覆盖其中,环保性也值得认可。其虽然以深色为基调,但加入不少哑光铝和木纹饰板,精致感还算不错。而第二排配备独立式航空座椅,能为身体提供可靠支撑和包裹,甚至还能支持电动腿托和独立扶手,舒适性不必担心。

红旗MPV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超大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丰富性和实用性也是走在同级车型前列。近一段时间红旗新车特别重视改善人机交互体验,新车也概莫能外。估计诸如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也不会缺席,音响效果更是值得期待。而方向盘不仅握感出色,同时中间LOGO也格外吸睛。挡把造型较为传统,操控时不会有拖泥带水感受。

在动力方面,预计红旗MPV会搭载3.0T V6发动机,展现自主引擎的实力。其或许还会推出2.0T引擎+48V轻混系统,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当然最终动力参数需要得到官方确认,我们会保持关注。预计在上市之后,红旗MPV会和丰田赛那还有别克GL8之间展开一场激战。有着国产光环和出色品质,相信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会偏向前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