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将全面预售,6月量产15万起售,续航超600km,你怎么看?

2022年04月03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说起“跨界造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乐视的贾跃亭,恒大的许家印,都怀揣着自己的“造车梦”跨界投身汽车开发行业,不过造车梦易,实现不易,汽车开发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近期,脱胎于更大的恒驰汽车终于迎来了新的进展。前不久,恒驰汽车的总裁以及恒大集团的掌舵人许家印都对外公开发表了旗下首款纯电汽车——恒驰5的相关信息,表示该车即将发布,并将在6月份实现量产。

消息到底是真还是假呢?对此,我们也在网上进行了查证。也确实在工信部本年度2月份公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3批)名单中,看到了恒驰5的身影,已证实这款新车从程序和规定上都具备了销售资格。看来,恒驰5的确是要来了,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先说车型,恒驰5是恒大汽车(恒驰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它的定位是A级纯电动豪华SUV。造型来说还是比较OK,没有太多很明显的缺陷。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76mm,轴距为2780mm。从这个尺寸数据来看,还是颇为合格的,几乎达到了跨级。

再来看内饰和配置,恒驰5的整体设计还是颇为前卫,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它将配备三联屏设计,其中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屏,看起来十分洋气,除此之外,还提供5G信号、全景天窗、L2.5级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

接着是动力,该款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45N·m,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续航能力方面,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2km和558km。

最后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售价问题,根据恒驰5的价格区间调研结果显示,新车的售价有望在15-24万元这个区间内,但最终定价会如何,具体又会推出几款配置还未可知。就目前已公布的信息来看,大家认为这个售价与配置能让恒驰5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