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版”亚洲龙 新款丰田卡罗拉曝光 前脸大变样 明年上市

2022年04月04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汽车设计越来越有意思,很多品牌采用高低端车型同款前脸造型的策略。也因此,车市中出现了“小号版帕萨特”,“小号版奔驰S级”等车型。而这一策略,让粉丝们很受用,毕竟,高端前脸+实用价格,一下子让价值感升级不少。

日前,有媒体曝出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的渲染图,这组图片还是继续坚持上面的组合方式。有网友看到图片后表示:“这不是缩小版亚洲龙嘛”。据透露,新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同年进行国产。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跟新车亚洲龙的相似度确实很高,前大灯跟国内广汽丰田雷凌几乎同款,而下半部的进气格栅,跟现款亚洲龙更为相近,不过,两者搭配到一起的视觉效果,比在售款车型更大气,气质一点儿不输于新款朗逸和思域等车型。

侧身线条感很足,腰线采用多线条风格,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从当前图片看,尾部变化不大,大灯造型以及整体设计跟在售款风格非常相近,几乎没有太多变化。

到目前为止,新车内饰设计和尺寸信息并没有公布。目前,在售款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这一尺寸放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中等身材”。再对比同级对手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两款车型属于同一水平。为凸显竞争优势,新款卡罗卡也有可能在尺寸上进行小尺度升级,但绝不会像星瑞那样,进化的尺度那么越级,毕竟,在卡罗拉之上还有亚洲狮。

配置信息还没有公布,但在智能化时代,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系统几乎成为标配。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动力几乎没有太多变化,还是分为三种,一款是1.5T发动机,一款是1.2T发动机,还有1.8L双擎动力组合。这三款动力在车市的口碑与销量已经得到验证,都不是激情、性能派,还是稳定和够用的风格。

鬼斗车观点:卡罗拉在车市中一直很抢手,口碑与性能都很稳定,而且,还有双擎版本,特别接地气。如今,新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跟亚洲龙相近的网状格栅,为保持竞争力,鬼哥预计新车在配置上也会走升级路线。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预计明年进行国产,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心动不,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