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高运输效率 长安凯程F300将于4月13日上市

2022年04月06日 19:11:12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安凯程F300将于4月13日上市。新车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硕大的头灯很符合这款车的气质。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30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程F300黑色网状格栅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比较符合其作为一台皮卡车型的定位,该车硕大的灯组采用卤素光源,整体更加大气、耐看。另外,凯程F300前保险杠下方还设计了防擦板。

凯程F300长轴版车型长度为5520mm,短轴版车型为5080(4980)mm。长短轴车型外观上最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车辆货厢,其中短轴版车型采用一体式货厢,长轴版货厢三面均可放倒方便装卸。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四辐式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该车多媒体上方及两侧为横置空调出风口,底部三个控制旋钮在驾驶途中操作更加便捷。另外,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织布座椅,而高配车型为仿皮座椅。

动力方面,凯程F300搭载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3+2钢板弹簧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