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更帅还加量不加价 2022款传祺GS3 POWER8.48万起上市

2022年04月0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7日,传祺正式公布了2022款传祺GS3 POWER的售价,此次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为8.48-10.28万元。这次2022款GS3 POWER的发布,我们可以总结出两大亮点:更帅,加量不加价。

外形更运动帅气

相比老款车型,2022款GS3 POWER的帅是肉眼可见的。在保持原有的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多设计细节的点缀优化进一步加强了其运动风格。前脸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竖向布局超大前脸开口,搭配横向贯穿的凌云翼格栅、眼神锐利的大灯,打造了一个年轻化前脸形象,整体前卫时尚、非常具有辨识度。在中网格栅、18寸轮毂、翼子板等部位,2022款GS3 POWER还加入了黄色装饰件让运动的氛围更加浓烈。

星舰造型大灯线条犀利,充满科技感和战斗气息。灯组内部则换用了以战斗机双发喷射器为灵感双模组LED灯芯配活跃的颜色细节使整个头灯充满运动感。

内饰方面则提供了经典醇黑(全黑内饰)、都市活力(黄黑内饰)潮派酷玩(红黑内饰)三种不同风格色彩搭配,在保持运用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基础上升级为双色双纹理搭配,新增的运动化碳纤维纹理饰件,提升视觉冲击力,凸显设计层次感和精致感,带来更加更加年轻、时尚和运动的车内环境

智能、安全配置全升级

这次2022款传祺GS3 POWER在智能、与安全层面上均有显著的配置升级,整体的性价比更为出色。

在智能配置方面,加入了华为Hicar:提供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导航、音乐、通话、情景智能(出行、航班、快递、日历)等功能,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华为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再加上Carplay与Carlife,手机与车的互联互通可谓更加便利。而车内全新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大屏的加入则让车内的科技氛围直接拉满。

而360度全景影像、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的完善,则让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得到了更为全面的保障。

与老款车型相比,2022款GS3 POWER在多个车型上都有配置的提升,价格却保持不变,性价比更加突出:

8.88万270T自动劲爽版:

对比现款AT劲爽版增加倒车影像及自动空调。

9.38万270T 自动劲享版:

对比现款AT劲享版增加低风阻鲨鱼鳍天线、主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4G T-BOX传祺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和HI-CAR全场景智慧互联方案以及车载WIFI、更新增皓月灰车身+黄色装饰件配色的内外色配色方案。

10.28万270T 自动劲智版:

对比现款AT劲智版增加360°全景影像,同时新增皓月灰车身+黄色装饰件配色的内外色配色方案。

比起缤越各有千秋

很多消费者看到2022款GS3 POWER的动力配置,很容易就会把它和自主品牌的另一款“小钢炮”SUV——吉利缤越作对比。

相比吉利缤越,大家都是1.5T级别,GS3 POWER采用的是270T(1.5TGDI)传祺第三代发动机, 265N·m的峰值扭矩要比缤越的255N·m更高。与发动机配合的则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相比缤越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耐用性、稳定性方面会更有优势,消费者也会更为放心。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差别在于GS3 POWER采用了四缸发动机,相比缤越的三缸发动机,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会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