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谍照曝光,能和GL8平分秋色?

2022年04月08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能和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竞争的还有谁?借用冯小刚导演的一句话——还!有!谁!

如今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新款车型层出不穷,竞争都非常激烈。在夹缝中求生存,在逆境中求发展的案例屡见不鲜,各大车企正是看到了这样的机会,竞争才会如此激烈。今天阿敦就带大家了解了解福特的这款MPV车型——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车型路试谍照曝光,并计划在2023年初期正式与大家见面。

从谍照可以看出,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外观与老款相比换装了全新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两边升级优化的LED大灯组,颇具时尚感。除此以外,新车更加的方正,菱角分明,看起来更加前卫。

侧面采用方正的车身轮廓,它的造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整车的高度非常可观,不用担心碰头的问题。采用的应该是和老款车型一样的侧滑门设计,并配备突出的脚踏。新车的车尾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轮廓,将继续采用立体的设计,造型干练又不失运动。

现款

目前在国内市场出售的现款途睿欧长宽高分别为4976×2095×1990mm,轴距为2933mm,其中车身宽度以及高度都已经超越了别克GL8,全新一代途睿欧车型推出后,预计比现款车还要增加一些,其轴距尺寸预计将超越别克GL8车型。

内饰尚未曝光,预计会在现款途睿欧的基础上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毕竟竞争压力大,没有全方位的升级,也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最后就是动力了,据悉,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版发动机和柴油版引擎,前者将会适配48伏轻混系统。除此以外,新车或将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动力组成多样化,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更好的选择,真是谁看谁迷糊,选择权完全在消费者手里。

大家觉得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能不能和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掰掰腕子,看谁更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