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400N·m,车长近5米,这辆高性价比SUV值得考虑!

2022年04月11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星途-星途揽月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三条幅中网设计,在前机舱盖前方还配有粗壮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提升车头视觉宽度。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了全LED光源照明,并支持动态流水转向功能,同时还带有一条贯穿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还标配了LED车前雾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侧面来看,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前后凸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以及大尺寸密条辐轮圈,使得该车呈现出硬派越野风。车尾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整个尾部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显大气沉稳,采用了一块大尺寸联屏保证科技感,车内的功能分布清晰,上手操作没有难度。此外还支持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充电区域尺寸足够大,同时底部配有防滑的胶垫。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Lion4.1雄狮智云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部分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信息量也足够全面,并且还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配置表现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都采用2-3-2的7座布局,座椅均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具备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乘坐舒适性与便利性大大提升。车辆的乘坐空间应对日常使用还是比较足够的,前两排乘客都能获得比较充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第二排座椅配置较为齐全,除了前后可调节外,还支持靠背调节来保证舒适性。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400T搭载星核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400T 四驱星耀Pro版

车系中比较推荐400T 四驱星耀Pro版,搭载了适时四驱、19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绝对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家庭用户。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总体来说,星途-星途揽月的整体表现符合我们对它这样一款旗舰车型的预期。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变速箱日常表现不错。日常开起来没有想象中的笨重感,较大的车身在市区拥堵路段表现也还算灵活,至于悬架与隔音等方面,新车表现也符合其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