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飞度更新;日产销量下滑;东风风行游艇官图

2022年04月11日 17:2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比亚迪汉系列上市,21.58万起

近日,根据比亚迪官方消息,全新比亚迪汉系列正式上市,包括DM-i、DM-p、汉EV创世纪版和汉EV千山翠限量版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万-32.98万元。

当然,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还是汉DM的上市,造型方面,就是在汉EV的基础上加入了大嘴格栅,侧面的车身曲线还是优雅动感,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是19英寸的马牌MC6系列。动力上,均搭载了1.5T发动机、EHS电混系列和刀片电池。

越来越贵的比亚迪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飞度曝光,细节调整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规版本田飞度的新车谍照,有望在年内进行中期改款。

和现款飞度相比,新车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或采用上下分体式的格栅,和思域类似,双A柱之一和后视镜、轮毂均为熏黑设计,更突出运动感,此外,尾灯组的灯腔结构也进行了调整,但动力上应该会延续现款的1.5L自吸发动机。

国内飞度也快更新了。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风行·游艇官图,4天后首发

前不久,东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风行·游艇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大尺寸前格栅搭配LED大灯组,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当然,也加入了很多游艇的设计元素,以达到流畅的线条美感,内部采用了7座座椅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到底是买了辆车,还是“游艇”。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3月销量,同比下滑32.6%

近日,日产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据统计,3月终端销量为87902辆,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品牌,且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2.6%。

具体来看,虽然以东风日产品牌为主,但成绩并不乐观,仅仅公布了三款车型的销量数据,轩逸最多,为30240辆,其次就是天籁和逍客了,分别为11679辆和15234辆,当然,新奇俊销量依然成谜。

比亚迪秦会不会超越轩逸的销量?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吉利博越,内部代号为FX11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一代博越的新车伪装谍照,基于全新CMA平台打造,且内部代号为FX11,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整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博越,整个线条更加圆润,并且后视镜也从三角区移到了车门位置,另外,尺寸也会有所加长,但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至于内饰和动力,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现款博越可以抄底价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