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谍照 或于年底发布

2022年04月1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法拉利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法拉利Purosangue的测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车的最新谍照图,谍照覆盖区域略有减少,使我们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到新车的更多细节。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12月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具有较强的家族辨识度,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格栅设计,搭配细长的LED头灯组,整个车头的设计与SF9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由于定位是一台SUV车型,预计新车的格栅也要更加宽大。

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更好了解新车侧面的细节,可以看到的是新车侧面造型极为舒展流畅,并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尾部后方有明显收窄,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腰线部分倾斜向上,另其具有较强的跨界气息和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轮毂,彰显出不俗的性能范儿。

就目前谍照所曝光的高度来看,新车的底盘高度略低,暂不清楚是否配有可调节悬架,目前而言新车还是更适合在传统的铺装路面行驶。至于尾部方面,新车车顶延展出一个小尺寸尾翼,在底部则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性能感尤为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来自法拉利296 GTB的混合动力系统V6发动机,最大功率818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拥有一台V12发动机版本,具体参数目前还未知。法拉利Purosangue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此前有消息曝光是12月11日,并将于2023年向买家交付。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