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人事变动:核心高管之一、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离职

2022年04月13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很多人看来,法拉第未来似乎不是很“靠谱”,虽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但如今正面临着被摘牌的危机。除了摘牌危机外,法拉第未来的前景似乎也不被大多数人所看好,近日,法拉第未来核心高管之一、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更新了个人LinkedIn页面,显示已从FF离职。

据悉,王佳伟擅长资本运作,曾曾带领团队把FF推向纳斯达克上市,离职原因或与管理团队之间的矛盾有关。王佳伟曾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自FF成立以来便主导了每一轮融资项目,融资总额超20亿美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3月31日文件披露,法拉第未来多名高管因涉嫌向投资者发布不准确信息被SEC传唤,FF进行了内部整改,否认了做空报告的指控,并针对信息披露的瑕疵处罚了包括王佳伟在内的多名高管。

此前,法拉第未来收到纳斯达克发出的通知,表示其因延迟提交2021年财报违反了纳斯达克上市规则条款,要求FF在4月19日之前达到合规标准。FF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约为10亿美元,2021年运营亏损同比扩大431%,预计净亏损5.1亿-5.5亿美元,同比增加24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