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入门级皮卡 长安凯程F300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09:3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长安凯程F300将于今日(4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长安神祺F30的改款车型,长安凯程F300继续定位于一台入门级工具皮卡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分为短轴版和长轴版两种,动力上全系搭配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300依旧维持了朴素、务实的设计风格,前脸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融合,搭配下方银色与黑色组成的下护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现代化。灯光部分虽然为卤素光源,不过可以对大灯高度进行调节,整体便利性表现尚可。

侧面造型非常简洁,不过彩色拉花的搭配使其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搭配的轮圈为铁制轮圈,在保证成本的需求上,质地更加坚硬,更适合拉货使用,具体尺寸为205/70 R15C,搭配的轮胎为玲珑CROSSWIND 4×4 HP系列。而尾箱尺寸是短轴版和长轴版的最大区别,具体车身尺寸为:短轴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0(5080)/1750/1710mm,轴距为3025mm。而长轴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20/1730/1710mm,轴距为3380mm。

尾箱部分采用了微卡箱货的设计样式,货箱周围具有多个锚点,可以用于更好地固定尾箱上的货物。另外,由于轮胎尺寸够小,所以轮胎并没有占用货箱面积,整体设计非常平整。货箱具体尺寸为:短轴版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长轴版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

内饰设计其实并不简陋,车厢还采用了双色布局,加上银色饰板的装饰,整体效果上看起来更加大气。其中,四辐式方向盘握感充实,该车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仪表采用了传统指针+液晶屏显示,显示效果直观,观察车辆数据也很方便。多媒体系统仅支持收音机和USB接口功能,可以满足简单的娱乐功能。空调部分为手动控制,并支持4档风量调节。

座椅部分采用黑色+橘色皮革材质包裹,内部填充海绵也较为适中,可支持前后上下4向手动调节。后配座椅也采用双色设计,且均配有安全带功能,不过整体坐姿较为直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DAM15KL的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结构为前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为五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另外,新车还针对底盘以及悬挂强度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增强车辆稳定性和耐用程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