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上市,宝马偷偷涨价了…丨今日车闻

2022年04月13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上市

2、宝马偷偷涨价了

3、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上市,变得更潮了,减配换来的!

近年来,吉利汽车特别热衷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推出一些颜色比较特别的版本,4月12日正式上市的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算是这样的类型,它的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共推出1款车型。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价格表

新增的车型自然也有一些具有特色的地方,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摩登灰色的涂装,搭配适量的橙色装饰作为点缀,熏黑轮毂也换成漩涡星流亮面轮毂,设计风格反而显得更和谐。不得不说,吉利在色彩搭配上越来越会玩了。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

比较奇怪的是,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用上新外观配色之后虽然显得很运动,但内饰却是一副小清新的风格,黑白青多种颜色的混搭,显得比较素雅,这反差确实有点让人想不明白。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内饰

不仅如此,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也有点减配的痕迹,原本18寸的轮毂,现在换为了跟最低配帝豪S一样的17寸轮毂,之前全系标配的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换成指针式的传统仪表盘。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轮毂

而在其他配置上,倒是不会比最低配的帝豪S差,支持OTA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等,还算比较丰富。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的动力也并没有变,依旧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起来,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最大特色还是在于新潮的配色,对于一部分比较注重颜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恐怕比那些花哨的配置还更吸引一些,毕竟个性的外观也具有比较高的价值。

宝马大批车型偷偷涨价,最高涨1.1万元,都是原材料上涨惹的祸

新能源车近期出现集体涨价潮,但谁也没想到,宝马旗下大批车型最近也偷偷涨价了!真的把自己当作是新能源车了?

宝马3系长轴距版

通过宝马官方网站我们了解到,最近宝马已对旗下的3系、4系、X3、X4、Z4等部分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涨价的幅度在1600-11000元之间不等。就目前的价格来看,涨价幅度比较大的主要是一些配置较高的车型。

宝马3系价格调整

宝马4系价格调整

宝马X3、X4、Z4价格调整

宝马这次涨价,并非中国市场特有,此前宝马在欧洲市场、北美市场和亚洲市场都已经进行了价格调整。而宝马涨价的原因,跟新能源车涨价的原因也完全一样,都是因为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导致。

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

尽管宝马涨价的车型都是传统燃油车,没有像新能源车那样配备了大量使用锂或稀土等材料的电机、电池和电控系统,但传统汽车常用的铑、钯、钢等原材料,最近也因为国际局势变化而导致成本上涨,因此宝马也不得不对涨价了。

宝马X3

宝马X4

不过,新能源车涨价前都会给大家通知一声,宝马这次涨价却悄然无声,似乎完全不想让人知道一样。假如各大媒体报道的话,恐怕很多准备买车的消费者都并不知道。

宝马Z4

当然,作为豪华品牌,涨个1万元应该也是潜在买家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日后的用车及维护保养成本,恐怕还要贵很多。

蜂窝格栅,四出排气,大众新款T-ROC探歌有小钢炮的味道

不知不觉,一汽-大众T-ROC探歌上市也有好一段时间了,也快到改款的时候了。最近,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的外观专利图,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这款车就会到来。

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专利图

外观专利信息中的新款T-ROC探歌,一共有两套造型方案,但实际差异很小,它们均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格栅造型,只有保险杠造型有细微差异。

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专利图

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专利图

不过,车尾的差异相比之下会更明显,因为它们的排气管造型并不一样,一款为圆形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另一款虽然也是双边共四出设计,但设计成多边形的样子,甚至有可能只是“假排气”。如果对比起来,圆形排气设计看起来就显得更运动化一些。

另一套造型方案

另一套造型方案

一汽-大众的SUV产品序列当中,T-ROC探歌的销量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偶尔也能突破1万辆。从定位来看,它也属于主攻年轻人市场的车型。不过,T-ROC探歌对比同级别的车型确实也贵一些,假如定价再低一点,它也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取得更好的销量表现。

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专利图

一汽-大众T-ROC探歌历史销量数据

当然,新款T-ROC探歌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它有可能会运用更多新的技术,并且有一些新的改变,相信很多喜欢大众的消费者都想看看这么一款车型有什么新鲜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