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5.2L V10发动机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13日 14:32:01
分享到: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Huracán Tecnica的官图,新车相比其它Huracán版本来说,要有更加流畅的设计,但整个轮廓还是与量产的赛道版本——Essenza SCV12类似。

外观上,新车优化了细节,特别是车身后半部分的进气口改得不一样了,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顺滑。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度增长了49毫米、后轮轮距增加了4mm,高度与宽度没有变化。

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发动机舱盖,材质为玻璃与轻质碳纤维的混搭,同时还设计了新的散热开口。不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还远了之前停产跑车——盖拉多断崖式的后窗玻璃,算是一个很好的纪念。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中央则是内嵌了一个纵向布局的多媒体显示屏,不过内部功能与我们常规的车型不一样,只能显示一些车辆的参数,多媒体信息并不是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STO版本相同的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Ps,最大扭矩5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