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起,日产楼兰是要吃掉奇骏的市场?

2022年04月13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奇骏全系换代为三缸发动机的时候,东风日产其实是心存侥幸的,三缸机在中国市场可以例外一次,但是事实永远比你想得更残酷,不仅销量一落千丈,即使推出了奇骏·荣耀,似乎已经于事无补了。

日前,东风日产公布了3月最新销量,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个品牌的乘用车型,共售出新车67910辆,而且整个日产中国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2.6%。按照官方的解释,将销量下滑的原因归咎于新冠疫情和零部件供应紧张。

但需要注意的是,东风日产仅公布了三款车型的销量数据,其中以轩逸为主,3月份售出新车30240辆,而天籁和逍客的销量分别为11679辆和15234辆,当然,公布的都是能看得过去的车型,而谜一般的新奇骏销量,也就不用不多了。

奇骏用三缸机来换代,最终是付出了销量的代价,即使奇骏·荣耀也无计可施,对此,东风日产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居然用楼兰来“以价换量”。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2022款东风日产楼兰上市的海报曝光,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19.68万元,相比2021款起售价下降了5.9万元,甚至还和奇骏的售价区间有一定重合,难道日产是要用楼兰来挽回奇骏的市场吗?

坦白来讲,对于日产楼兰,如果不是更新改款我都快忘记了,而此次曝光的“新车上市”,实则为部分经销商所为,是直接减去了终端优惠之后得出的价格,而且店面的配额非常稀少,可以理解为“清库存版本”。

写在最后:虽然日产奇骏颜值在线,但真的凉凉了,而楼兰有着如此诱人但优惠力度,如果不是配额限制,真有可能会大卖,那么东风日产还会上愁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