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华中渠道持续完善 长沙第二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2022年04月14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Ÿ 近日,岚图汽车第52家直营渠道——岚图空间·长沙运达汇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岚图汽车在长沙布局的第二家直营店。岚图汽车在华中的布局持续完善,全国直营渠道的扩展继续提速。

Ÿ 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中岚图FREE增程版无论动力、续航、底盘悬架、还是智能化表现均领先同级,可谓增程新标杆,并已面向276个城市完成交付。

Ÿ 4月7日,岚图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开启预售,七座版和四座定制版同步接受预订,七座版预售价38万元-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60万元起,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

【2022年4月12日】近日,岚图汽车第52家直营渠道——岚图空间·长沙运达汇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岚图汽车在长沙布局的第二家直营店。岚图汽车在华中的布局持续完善,全国直营渠道的扩展继续提速。

岚图空间·长沙运达汇门店位于长沙市核心商圈之一的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便于用户在购物休闲之余轻松看车赏车。随着更多岚图空间在长沙的落地,岚图汽车将全面提升在华中区域的渠道完整度与服务能力,致力于更好的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

2022年,岚图汽车将在全国落成超100家岚图空间,实现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服务。除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查看最近门店中心等体验。

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采用纯电+增程双动力解决方案,其中增程版NEDC综合续航达到860km,可油可电,宜城市宜远方;同时搭载主动式空气悬架,上下100mm可调,平顺舒适不颠簸。同时,还配备了夜视系统、视觉融合自动泊车、一体式三联屏等科技化配置。岚图FREE,以卓越驾控性能、大五座豪华空间、百万级科技配备以及出色智能化表现,成为30万级SUV新标杆,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电动体验。1月19日,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公布,岚图FREE以综合得分率92.3%的成绩获得 C- NCAP测试“五星”评价,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综合得分第一名。岚图FREE目前已交付超1万台,81%的用户来自于BBA增换购。

4月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车主可获得专属豪华套装随心升级、整车终身质保限时免费及0首付购车金融方案在内的三大限时权益。此外,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可享受推荐及焕新权益礼包、多款超值服务包和首任车主6大无忧服务权益。目前,在新能源汽车大幅涨价的行业背景下,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价格暂不上调。

4月7日,岚图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开启预售,七座版和四座定制版同步接受预订,七座版预售价38万元-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60万元起,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岚图梦想家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将开启MPV低碳出行新时代,改写MPV市场格局,岚图首款SUV车型岚图FREE拥有大五座空间,岚图的两款产品分别诠释了自由和梦想。岚图产品矩阵不断扩充,将持续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和服务,进一步丰富时代新中坚的用车选择,与更多用户创享中国梦,共同开启美好智能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