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精品SUV!黄色安全带+265N·m!顶配才10万出头!

2022年04月15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小型SUV在大多数时候都被冠以个性之名,且它们的受众群体多为年轻消费者,通过各车企的产品也足以说明一切。在个性的同时,这类车型也要考虑到一个现实问题“年轻人买得起才行”。鉴于此,我们就来聊聊刚完成上市的广汽乘用车-传祺GS3 POWER,看其能否双向达标。

产品力方面,传祺GS3 POWER相比竞品车型,比如吉利缤越长安CS35PLUS在车身尺寸、动力方面均有领先,配置方面各有千秋,然而传祺GS3 POWER不具备自适应巡航功能,这在现阶段来说算是硬伤之一,而该功能在竞品车型上均可提供,希望下次改款时可以补齐该功能。

传祺GS3 POWER有了基本的了解后,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在少数,为此再和各位聊聊哪款配置车型最值得入手。

实际上,传祺GS3 POWER最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最低配车型为手动挡,想必仅凭这一点也会劝退不少用户。在此基础上,增加4000元可以买到自动劲爽版车型(自动挡低配),两车“发变”不同,但配置降低了,所以不做推荐。

再加5000元升级到劲享版(自动挡中配),配置增加不少,包括前侧气囊、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等,重点是支持华为HiCar的车机系统,需要注意的是全系车型仅此款配备,该操作着实让人摸不到头脑。该配置车型性价比极高,9.38万元就可以拥有一款在实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表现均不弱的车型,我们最为推荐。

最后则是自动劲智版车型(自动挡高配),相比劲享版多了前后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配置够多,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但你要为之多掏9000元,丰俭由人,如果预算充裕且对配置有着极高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

写在最后:

回到开头所说的那个问题,“传祺GS3 POWER能否双向达标”,答案自然是能。价格与购车金融政策没得说,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接受。产品力方面,设计上个性拿捏恰到好处,轮圈造型与黄色安全带是最大亮点,尤其是后者,谁能拒绝?配置上,传祺GS3 POWER谈不上全面,相比竞品也有不足,但对于一款10万级的家用车来说算得上出色。

对于广汽乘用车-传祺GS3 POWER各位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