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功能配置曝光,坦克300暂时停产…丨今日车闻

2022年04月15日 09:19: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功能配置曝光,长安欧尚Z6主打智能化,创新性也很强

4月14日,长安欧尚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展现了长安欧尚Z6的一些功能配置,总体上还是主打智能化科技,同时也能看出它有很强的创新性。

长安欧尚Z6

长安欧尚Z6配备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可以将舰阵式分布的9.2 英寸小欧屏、12.3 英寸中控屏、10.3英寸仪表屏联动起来,实现三屏交互。如果再结合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以及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还可以实现四屏交互、五屏互动、六屏互联。

长安欧尚Z6内饰

而温暖相伴YYDS数字孪生形象也是长安欧尚Z6的一大特色功能,利用人脸识别形象复刻技术、云端声音复刻技术等技术,可以按照亲人的声音和形象定制出专属的虚拟人物造型。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Z6还有更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运用全车环绕4处高灵敏度麦克风阵列,再通过EEA安全算法,实现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更是将语音交互功能发挥到极致。

长安欧尚Z6内饰

另外,它还有更多娱乐方面的功能,比如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能将座椅与屏幕、音效、灯光等多个模块进行联动交互,而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也是一大特色功能。

长安欧尚Z6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尺寸不小,空间数据也比较出色,121mm的后排膝部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板和座椅28°大靠背角设计,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长安欧尚Z6

至于动力,长安欧尚Z6一共有三种选择。蓝鲸新一代NE1.5T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DCT变速箱。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长安欧尚Z6

剩下的一款动力则为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它采用一台蓝鲸IDD米勒循环混动专用发动机,并匹配峰值功率110千瓦的电机,电机峰值扭矩为330牛·米。

长安欧尚Z6

不过,这款车的价格恐怕才是消费者们最关注的焦点,长安欧尚以往推出的车型都比较强调性价比优势,这一次长安欧尚Z6相信还会利用这一招,销量方面预计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坦克300紧急停产,部分地方暂停发货,推迟交付

4月13日,坦克品牌通过官方小程序、官方APP等渠道宣布,从4月14日起暂停生产坦克300车型。与此同时,国内受疫情影响的部分地区均暂停发货,并推迟车辆交付。

官方发布的坦克300暂时停产的信息

事出突然,坦克品牌也用最简练的方式解释了暂停生产的原因:“受到上海、江苏、吉林等多地疫情影响,坦克300车型共涉及8家供应商伙伴停工、停运”。由此也能看出,坦克300这次暂时性的停产,完全是临时紧急决定下来的。

坦克300

其实,早在4月10日,坦克品牌官方就已经决定在4月12日放缓坦克300的生产进度,但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坦克品牌也不得不作出暂时停产的决定。至于何时能恢复生产,坦克品牌官方并没有提及,但预计要到疫情好转之后才有复工的可能。

此前官方发布的坦克300放缓生产的信息

此前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停产的车企,还包括蔚来、特斯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等,国内零部件供应商的停工所带来的影响,不仅限于国内,三菱汽车位于日本的冈崎工厂,也因此不得不暂停生产。

坦克300生产线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大环境恐怕也会有不小的影响。但不管怎样,只有战胜疫情,各行各业才能有稳定的发展,注意个人卫生,配合防疫工作,就是我们普通人最好的抗疫情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