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国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15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的车型官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进行国产亮相。

配图为海外版本田思域e:HEV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只在细节上有所区分。其中,该车前脸换装了蓝色车标,同时车尾行李厢右上方也能看到“e:HEV”的标志,排气部分或也将采用隐藏式设计。

配图为海外版本田思域e:HEV

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换挡机构变成了按键式设计,而这也是本田一贯用于区分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另外,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界面也有一定改变,针对混动车型进行了系统化的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将搭载一台由2.0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1%,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