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曝光、宝马新款X7全球首发

2022年04月1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曝光

2、宝马新款X7全球首发

3、本田全新思域混动版再发官图

不带土豪气息,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比坦克500清爽多了

硬派SUV多少会有点油腻的气息,尤其是那些喜欢渲染豪华感的硬派SUV。而近日发布了细节预告图的北京越野BJ60,光看局部设计,似乎还挺有惊喜的。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目前来看,它似乎还挺清爽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特别有想法,除了设计在保险杠、大灯等位置,进气格栅也融入了灯带,与大灯造型完全呼应。最特别的还是尾灯设计,里面还融入了宫灯图案,实在挺有意思的。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从隐约可见的BJ60内饰能看出,这套设计少借鉴的痕迹,原创相对比较高,看不出有太浓重的土豪气息,也不会觉得很油腻,这一点或许比坦克500稍微好一些。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然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隐藏在副驾驶装饰板内的氛围灯,不但显得更精致,还更有档次感。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至于挡把附近的控制区域,看起来也意外的顺眼,A柱上的燕飞利仕音响模块,也能看出花了不少心思去设计。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

既然北京越野BJ60细节预告图已经发布,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很快也要上市。不过,目前官方还没公布上市的时间,再加上今年北京车展延期,大家还是需要再等一等。这款车的设计到底好不好,光凭细节预告显然没法得出答案,但愿北京越野BJ60的实车不会让我们失望。

宝马新款X7全球首发,日产新奇骏跟它只相差个“大鼻孔”

近年宝马的造型设计都有很大的争议,但过一段时间后很多人又会大喊真香。最近全球首发的宝马新款X7,恐怕又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宝马新款X7

当初宝马X7诞生的时候,很多人都吐槽它的“大鼻孔”,这次中期改款的宝马X7,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把设计弄得再大胆一些,直接改成了分体式大灯,如果不是因为它的“大鼻孔”,恐怕很多人还认不出这是一辆宝马

宝马新款X7

宝马新款X7

不过,对于日产新奇骏的车主们来说,他们恐怕会有大胆的想法,只要稍微做点修饰,自己的车就立刻变成宝马X7了,是不是很划算!

日产新奇骏

被恶搞的日产新奇骏

车尾部分的变化反倒没想象中那么大,不过尾灯的样式稍微有点调整。当然,作为高性能版的M60i,则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装饰,所有镀铬亮面的装饰都换成了熏黑装饰,分体式的大灯也就没那么显眼。

宝马新款X7 M60i

宝马新款X7 M60i

宝马新款X7的内饰也有巨大的变化,它居然还用上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奔驰看到以后流露出欣慰的笑容。与此同时,标志性的水晶“大鸡腿”挡杆也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就是一块十分不起眼的拨片,这一变化恐怕会让一部分人失望,但或许只有钢铁直男才会这么想,会玩的人就会觉得少了一些障碍。

宝马新款X7内饰

宝马新款X7内饰

顺带一提,M60i车型的内饰运用大量的亮面碳纤维内饰,却有点像汽配城的风格,要不是有Alcantara材质的包裹,看起来可能就会显得掉档次。

宝马新款X7 M60i内饰

宝马新款X7的动力也有相应的升级,它搭载升级后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提升至380匹,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至于高性能版的M60i则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3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7秒。

宝马新款X7 M60i发动机

这次中期改款的宝马X7,造型设计上确实有巨大的突破性,近年宝马造型设计的风格走向基本都是如此,跟以往德系车追求设计传承性的理念有所不同。尽管这样的变化必然会招来很大的争议,但再过不久恐怕就会习惯了,甚至会有更多的品牌去模仿它们。

也是2.0L混动系统,本田全新思域混动版再发官图,看来要发布了

3月份,本田第十一代思域e:HEV(混动版)在海外发布官图,时隔半个月,全新思域e:HEV又再发布一组全新官图,这也意味着距离它的发布应该不远了。

全新思域e:HEV官图

结合两次官图来看,目前全新思域e:HEV似乎只推出两厢版本,造型跟第十一代思域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只不过换上蓝色车标,以及在车尾全新的“e:HEV”混动标识。

全新思域e:HEV官图

全新思域e:HEV官图

全新思域e:HEV官图

不过,全新思域e:HEV两厢版的造型有点奇特,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两厢版车型,估计大部分人都以为它是三厢版,两厢车的特征确实不太明显,甚至跑在路上,你估计还要通过车尾灯的不同来辨识它的身份。

全新思域e:HEV官图

全新思域e:HEV内饰也基本没有变化,只不过换上本田混动家族惯有的按键式换挡机构,看点还是这套混动系统,它跟雅阁一样,也采用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两套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

全新思域e:HEV内饰官图

全新思域e:HEV内饰官图

虽然与雅阁锐·混动是同款机械结构,从此前在欧洲发布时的参数来看,其系统综合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并没有超过雅阁锐·混动的动力。

全新思域e:HEV官图

大家更关心的,相信是全新思域e:HEV到底什么时候引进?按照东风本田此前的2022年新车规划来看,国产全新思域e:HEV至少要到今年8月份才正式上市,至于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我们还有待东风本田再揭晓。

国产全新思域e:HEV上市规划

国产全新思域e:HEV上市规划

全新思域e:HEV引入还是比较及时,刚好赶在国内混动市场的大爆发,加上国际环境影响带来的油价疯涨,混动思域的到来或许会成为许多人的新选择。

当然,我们相信全新思域e:HEV未来的价格并不低,毕竟东风本田自家的享域锐·混动,起步价都去到13.99万元,动力规格更高的思域e:HEV自然要高不少,个人认为其高配车型甚至有可能逼近英仕派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届时我们一起来验证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