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曝光!搭载混动系统,综合油耗3.6L/100km

2022年04月15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去年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发布了EMKOO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有明确的量产计划,其量产版本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新车的前脸设计富有层次感,其前机盖悬浮于车体之上,边缘还采用了蓝色饰条加以点缀。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头灯呈现出“7”字型样式,灯组内部光源组成了具有立体感的图形。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EMKOO的预告图,包含灯组、前脸、保险杠等诸多细节。

近日我们又获取了EMKOO的最新谍照,新车彩色伪装车衣上面印刻有“HYBRID”字样,这意味着新车将会具有混动版本。

根据此前信息,EMKOO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70N·m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套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这套混动系统的加持之下,新车的综合油耗可以低至3.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