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掉天使眼车灯,配曲面屏,新款宝马X7惹争议,网友:灵魂没了

2022年04月15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宝马X7中期改款车型被公布了官图,很多人可能没想到,X7的一次中期改款会发生如此巨大的改变,而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宝马X7的种种变化似乎也预示了宝马未来的设计走向,未来极有可能会覆盖到家族的其他车型上面去,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宝马的天使眼车灯历经几轮变化,终于在新款X7上面完全丧失了原来的味道,或者说被取消了。新款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最上方LED日行灯纤细锐利,大灯组藏在了下方的矩形设计中,十分犀利。

双肾的格栅似乎并没有明显的变大,但凌饰条粗细明显进行了调整,显得更为精致一些。前包围两侧的异形镀铬抓人眼球,但至于是否好看就另说了。另外,车头的线条也更加棱角分明,呼应极具视觉冲击感的风格。

但网友对于这副X7这副堪比整容的全新的前脸,并没有表达出很喜爱的态度,甚至有网友称宝马的灵魂没了。

外观其余地方只是进行了微调,尾灯纤细立体了一些,而且灯腔内部也使用了更为复杂的镂空图案设计,两侧尾灯中间连接的镀铬也更为纤细,同时排气孔与后包围的结合也更具整体感。另外,M套件版本针针对一些细节进行黑化处理。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这已经不是你认识的宝马,但宝马的设计师们显然并不满足于单纯地针对外观进行改动,内饰的变革同样称得上大刀阔斧。

宝马纯电动的设计风格终于蔓延至了燃油车上面,仍然以驾驶者为中心,但不再是过去那个运动化座舱。整个中控造型简洁,14.9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双曲面屏引人注目,物理性的操控按键变得更少,副驾驶台有发光灯带,科技氛围提升不少,电子挡把变得更为精巧,视觉观感与体验感预计跟过去大不相同。

不过新款X7提供了最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在人车交互、智能网联等功能上面将更为先进,而且它还支持超宽带技术的BMW数字钥匙PLUS,不必拿出手机即可安全解锁、启动车辆,并且具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在这些方面,新款X7确实大大向着智能电动汽车靠拢了。

在车内材质与配色上面,新款X7明显看起来更为清新高级了一些,过渡更为自然。同时在新款X7提供了2+2+3以及2+2+2的座椅布局方式,进一步满足了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比较关键的是,第三排也配备了一个独立天窗与空调,整体的视野以及舒适性会提升许多,每位乘客 的乘坐感受都被考量了进去。

核心动力上xDrive 40i系列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75Ps、5.6秒即可破百,比现款性能更强,M60i系列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23Ps、4.7S秒破百,全系匹配8AT变速器,并且标配48伏轻混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电控后桥差速锁让车辆可以轻松应对每一段复杂路况,同时最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配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也能大大提升操控性与舒适性。

不可否认,在这些5米级的大家伙里面,新款宝马X7的操控优势依然存在,并且智能科技以及舒适性都大大升级,集齐了各种顶尖的配置,40i系列性能也要更强。不过设计上的变化引来的争议也不可忽视。不知道,在与奔驰GLS等竞争对手的较量中,新款宝马X7未来能否更受到目标用户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