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浪漫巴士回归|大众汽车 ID.Buzz

2022年04月16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上世纪50年代的T1车型是大众的标志性车型,

也堪称是一种向往自由精神的浪漫图腾。

如今,大众新推出的ID. Buzz令人不免惊呼:

经典回归了。

ID. Buzz拥有与T1一样的车身比例,与T1一样很短的前悬,再加上极富魅力的LED大灯和V型面板共同构成标志性的前脸也与T1的典型特征神似,此外还有可选装的双色车身涂装。标志性的外观设计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学性能造就了ID. Buzz风阻系数仅为0.285。ID. Buzz长达2988毫米的轴距与目前的T6.1车型相差无几。在宽敞的车内空间里,ID. Buzz为驾乘人员带来Bulli车型的新体验。车辆提供5座布局,空间利用得到充分优化。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量可扩展至2,205升。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作为大众汽车ID.家族中的一员,ID. Buzz同样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并由大众汽车商用车位于汉诺威的工厂进行生产。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让软件和科技功能的持续迭代成为可能,不仅为ID. Buzz,也可为已交付的所有ID.车型提供OTA远程升级。车辆将标配Car2X本地交通预警系统,以及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并提供选装基于群组行驶数据的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

ID. Buzz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刻,而是创造了一款欧洲首款纯电巴士。如同T1车型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一样,功率150千瓦的电动机用于驱动ID. Buzz后轴峰,值扭矩310牛米。在欧洲市场上市的车型将配备77千瓦时电池组(总容量:82千瓦时)。通过欧洲CCS标准充电口的直流快充功率可达170千瓦,因此仅需30分钟即可从5%充电至80%。双向充电功能使ID. Buzz能够使用电池中多余的电能为用户的家庭电网供电(V2H)。

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纯电厢型货车——ID. Buzz Cargo车型,两款车型的生产和交付已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此外,还使用了回收材料与合成材料,内饰也完全没有使用皮革制品。两款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首发,部分国家在5月即可接受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