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谍照曝光,外观大改堪称换脸,拟推3.8L发动机

2022年04月16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其实,如果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不同的车系有不同的优点。例如日系车省油,德系车操控好,韩系车性价比高等等。但其实,韩系车在设计方面也不错,例如我们今天要推荐的一款来自现代的进口车型——现代帕里斯帝。它在设计方面可以说是自成一派,整体非常哇噻,有别于市面上大多数的车型。

这是一款中大型SUV,前不久,我们刚刚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现代帕里斯帝的谍照,根据消息称,新车将会在4月13日的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而之后,依然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曝光的谍照里可以看到,整体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虽然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体型威猛、身材健硕。前脸来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似乎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全新的方形中网,头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贯穿式LED光源,整个车的造型变得十分硬朗。尤其是新车的日行灯,从图书上可以看到,被分成了三部分,看起来更为动感有型,辨识度非常的高。车身侧面与尾部没有多大改变,车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和车顶盖、地面几乎是平行的。彰显出大型SUV应有的气场。

在动力方面,新款帕里斯帝将配备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7kW(29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的峰值扭矩。还可能新增3.8L V6发动机,动力性能会更强劲。

虽然是现代的牌子,但是帕里斯帝的给人感觉更像是一辆入门级豪华车。在技术方面,它绝对能够获取你的信任,在设计上面,外观凌厉,内饰讲究奢华也能够轻松吸引国内的消费者,但是不知道这一次现引进国内后的售价。无论价格与否,大众喜欢与否,帕里斯帝绝对在汽车圈都是独一无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