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获55万车主信赖,东风标致408凭什么?

2022年04月18日 00:33:01
分享到:

东风标致408,这款脍炙人口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历经了两次改款和换代,始终凭借着出众的设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超过55万个家庭信赖。那么东风标致408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信任度,它到底有什么本事呢?我们今天就来探寻一番。

放心用车 安全用车

如今,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还未消退,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重视车内空气问题,能否阻挡有害气体的侵入、能否有效抑制有害气体挥发,成为了消费者对车辆的重要考量标准。为此,东风标致408配备了车规级的CN95空调滤清器,并且该滤清器还获得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标志。

根据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科学专业测评的结果显示,东风标致408采用的CN95空调滤清器以PP+PET无纺布为主要材质,能有效防霉除异味,同时还可除烟雾、粉尘、花粉等。经过测试,在300m³/h的空气流量条件下,所搭载的CN95空调滤清器对直径0.3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6.57%,对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8%以上,完全符合“CATARC CN95”的认证标准。此外,CN95空调滤清器还能有效吸附和去除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和致病微生物,更可以有效隔绝新冠病毒的传播。

除了车规级的CN95空调滤清器,东风标致408的车漆、座椅材料、侧围内饰板材料、地毯均选取了低挥发性环保材料,同时还减少了粘合剂的使用,有效降低了甲醛等物质的含量。该车PVC材质的座椅表皮则使用了水性的处理剂,均有效减少了有机物的散发,另外,车内所用的11种隔音棉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服装面料,让驾乘不仅健康也更舒适。

东风标致408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座舱外,车身结构以及车身用料同样厚道,该车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质,在车身中的占比达70%,并在纵梁、A\B柱、座椅横梁、车门防撞梁等关键部位都采用了1500MPa的热成型钢,给消费者以全面的保护。

设计出众 配置丰富

一台好车,除了有上述的安全基础外,在外部设计以及内部配置上做得同样到位。单从外观来看,东风标致408整体造型非常优雅,点阵式前格栅使它看上去更加具有立体感,同时搭配LED狮眼大灯,令自身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优雅,车辆侧面造型优雅,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态势。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在细节上,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辋增加了侧面运动气息。在尾部,该车同样有着较高的识别度,狮爪尾灯内部还进行了熏黑设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运动感。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中控台除了9.7英寸中控屏外,还有少量的物理按键加以点缀。在配色方面,纯黑突出运动感,而黑棕的配色则更加偏向于温馨居家的风格。中控屏内部操作系统界面简洁操作流畅,可支持Car Play和Mirror Link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与手机的无缝对接。在空间方面,东风标致408的储物空间令人满意,车内储物槽随手可见,多达22处的储物格可完全满足我们使用。另外,该车后备厢表现也非常不错,常态下容积为455L,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后排座椅支持2/3-1/3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展。

动力上,东风标致408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相位等技术,动力响应较为出色,同时该发动机还连续8年获得世界级发动机大奖,在拥有同级最强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在智能驾控部分,东风标致408标致独有的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拥有垂直泊车入位、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驾离3种模式。

总结: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东风标致通过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消费者用车喜好的贴合,使得东风标致408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完美诠释了“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的自身定位。东风标致408配备的车规级CN95空气滤芯以及品质安全环保座舱,更是东风标致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最好印证。相信,东风标致未来将以更优异的品质打造出更健康、更环保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