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油礼 焕新礼 加新礼 “标致的春天礼”为你而来

2022年04月18日 08:01:01
分享到:

清明小长假刚过不久,你是否还在怀念假期里惬意的阳光、美味的烧烤?尽管疫情的笼罩下大家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但是东风标致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标致的春天礼,继续做春日里的暖阳,温暖每一位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

自4月1日起,“标致的春天礼”推出包括“满油礼”、“焕新礼”和“加新礼”等多重好礼,实力宠粉。

满油礼:新购车用户,即可获赠加满一箱油

4月1日—4月17日期间新购车用户,即可获赠东风标致加满一箱油的关爱礼遇。(92号汽油;限4月1日—17日下订购车,4月30日前交车;官方直售车型不享受满油礼权益。)

焕新礼:换购东风标致车型,至高增值10000元

除了购车即享加满一箱油的“满油礼”外,东风标致还带来了“焕新礼”,换购东风标致车型,至高增值10000元;如果你是308/408/3008旧车,至高可原值换新车(限全新4008/5008 ),让你购车无压力,轻松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

加新礼:老车主增购,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

另外,这个春天,东风标致针对老车主也准备了专属福利。在4月活动期间,东风标致老车主增购,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

(焕新礼、加新礼仅限部分车型,活动详询当地经销商。)

除了“满油礼”、“焕新礼”、“加新礼”外,东风标致还为广大“狮粉”准备了“互动礼”、“标致锦鲤”、“轻松购”等福利。

(详情可关注“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小程序”)

同时由于疫情反复,为了广大“狮粉”的安全和健康,东风标致部分经销商门店还提供上门试驾签单服务,只要你有需要,一个电话,东风标致将为你提供零距离、无接触线上看车、线下试驾签单的免费上门服务,让你安心赏车、放心购车!

美好人间四月天,东风标致携礼而来,为你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