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噩梦” 2.8T柴油普拉多归来 看到售价懵了

2022年04月18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普拉多的退场,是多少越野爱好者的悲哀,就是多少类比者的快乐。丰田这个牛头标车车型有多火爆,就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同为硬派越野车,凭啥就是卖不过你呢?后来你走了,原本应该让位给坦克500,结果新款没来,倒是更强大的2.8T柴油版归来了。

继此前新款丰田普拉多国六版实车在国内现身后,有关该车的更多实车图日前曝光。Ta是真的回来了,还是通过平行进口车渠道引入,动力上是2.8升-4D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外观改动基本没有。但是这个价格,让坦克500笑了,你到底凭什么敢卖80万。

实拍到的车型采用了暗金色的车身涂装,延续的是第四代普拉多改款之后的造型。前进气格栅依旧是多边形样式,但是因为选择了金色,所以有暗色的镀铬边框,细节上还是你熟悉的味道,低调但是足够高贵。

这款车从侧面能够看到固定式的侧踏板,和之前的普拉多相似。但是这一次如此之昂贵的价格居然把备胎选为了底盘悬挂式,给差评,这个车的灵魂不就是外挂式小书包吗?

内饰一直都是丰田的缺点,这一次也是一样,虽然价格上升到了80万,可是内饰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整体还是深色为主,在方向盘部分使用了木纹装饰板。不过因为车型大概率属于欧货版,所以配置还不错,居然在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的前提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前部碰撞预警和语音识别等。

配置上那是相当优秀,搭载1GD-FTV 2.8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且后悬架可选空气弹簧。

鬼斗车观点:真是奇货可居啊,看着普拉多的推出,平行进口车市场简直要翻天。80万,你会买一台普拉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