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博越官图发布!前脸酷似星越L,预计4月底上市!

2022年04月1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4月18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款吉利博越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能量音弦竖格栅打造,新车前脸设计酷似星越L。此外,据悉2022款博越将于4月底上市。

从外观来看,2022款博越外观造型变化巨大,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能量音弦竖格栅,配合光矩晶钻LED大灯设计,前脸时尚大气,豪华气息不输星越L。细看,前脸线条的规整感来自于大灯内部与竖形格栅相统一,在视觉上营造出统一线条的美感。

来看侧面不难发现,2022款博越与2022款博越X车型一致,侧面变化不大,门把手上的腰线非常明显,有效地勾勒出了侧面的立体感,在侧初的银色装饰件的配合之下,新车侧面还是有较高的辨识度。

不过再对比星越L,显然2022款博越与星越L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打造,星越L侧面线条更简约,造型更加流畅,并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突出侧面的“设计感”,这是两款车最明显的区别。

2022款博越官图并没有透露出尾灯细节,不过从该款车型的改款属性来看,笔者推测这属于年度改款或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尾部变化并不大。

当然,也有可能在尾灯方面做出调整,毕竟前照大灯已经有了变动,为了前后统一性,尾灯或者会有明显的改动。当然,以上仅是个人猜测。

再来看内饰,2022款博越采用了全新的米白色+棕色双拼色搭配,座椅两侧的包裹材料非常厚实,显然这样的设计有效提高了座椅的包裹性。把视线移动中控上,新车配了一个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整个中控的设计布局还是相当不错的。新车另外保留空调实体按键这一做法,很好地考虑了实用操作与智能化两者间的平衡。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不过根据现款车搭载的动力可以参考现款车型,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和135kW两种调校。变速箱,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2022款博越将于4月底上市,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改变,你认为颜值提升如何?还有应对当下的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车型,2022款博越实力如何?不妨和大家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