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缸+双涡轮!气场不输路虎揽胜!这辆SUV谁不想要?

2022年04月1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级SUV,宝马X7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宝马在大型SUV市场的空白,也让它在面对奔驰这位百年宿敌时更为从容。时隔三年,这一重量级产品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上再次带来创新,势必要捍卫旗舰的地位。

新款宝马X7有着一副新鲜感十足的面孔,最惹人注目的地方自然是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这将是未来宝马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即将亮相的全新宝马7系上,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同时,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和分体式大灯在视觉上更显搭配。

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让这辆全尺寸SUV更具气场,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将是标配,不仅如此,宝马X7还将配备炫影光幕设计,格栅内部带有照明功能,在夜间能够提供更高的辨识度。

大灯灯组上下分层,上方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功能;下方灯组提供行车照明,参考现款车型的灯光配置表现,在这辆旗舰车型上,激光大灯自然也不会缺席。

新款宝马X7在轮圈/轮胎规格上的表现实在惊人,提供23英寸的轮圈可选。相比现款,轮圈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放大。轮胎方面,实拍车型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前轮胎规格为275/35 R23,后轮胎规格为315/30 R23。

长宽高:5162/2000/1819mm

轴距:3105mm

在车尾风格上,宝马X7宝马X5宝马X3等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更注重豪华与稳重。新款宝马X7对尾部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尾灯灯组经过“瘦身”处理,连接左右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更加细长,有7系那个味儿了。

内饰座舱换上了宝马最新的双联屏布局,且搭载最新的iDrive 8系统。细节上,新款宝马X7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饰板、选材用料等方面也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营造出更精致、更豪华的车厢氛围。

中控台饰板印有“X7”的字样,表明了旗舰车型的身份。在开启氛围灯后,饰板上的字样具备点亮的效果,提升了视觉效果。水晶“鸡腿挡杆”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小巧的水晶拨杆,高级感表现同样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预计将引进xDrive 40i和M60i xDrive两种动力规格,均匹配48V轻混系统。参数方面,xDrive 40i搭载一台3.0T 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M60i xDrive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无论是宝马X7奔驰GLS还是路虎揽胜,它们都有着极强的综合实力。当然,它们还有着一个共同的特性,那便是价格高昂。对新款宝马X7来说,分体式大灯在短期内或许会成为话题争议点,但我觉得这并不重要,毕竟在现实因素面前,它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