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终于来了!恒驰5到店,外观有点帅,续航最高达602KM

2022年04月19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众所周知恒大最近几年,在地产行业频频暴雷。为了能够自救。恒大便把目光瞄准了新能源汽车这一行业。毕竟这几年新能源产业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恒大布局也比较久,自2019年恒大正式进军汽车市场以来,旗下也发布了几款车型,不过一直没有真正的上市。日前,恒大的第一款产品恒驰5实车已经曝光亮相,新车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不得不说,恒驰5的颜值的确很高。车头设计的语言,极具未来感。仿佛是科幻片中才有的造型。整个车身大面积采用圆弧形的线条,前脸是新能源车型里常见的封闭式造型。前大灯设计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类似于凯迪拉克的獠牙。让整 个车头变得犀利。同时兼具了一定的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熏黑的车顶,让这款车型看起来特别的有辨识度。车门采用隐藏式的电动门把手搭配半密封的轮毂,确实增添一定的精致和豪华感。车尾部同车头进行了呼应。最特别的是这款新车还拥有镂空的超大尾翼。尺寸方面,恒驰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61mm,轴距是2780mm,基本是达到了燃油车B级车的水准。

内饰部分简约又不失科技感。它的中控台搭载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超大的内嵌式大屏,尺寸非常大。除此之外,一块10.25英寸的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屏。确实很迎合目前的年轻消费者。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车座椅部分也是相当厚实。车内还配备了实木面板,提升了整个车的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恒驰5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三合一电驱系统,以及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5牛米。动力数据还是可以的,而且纯电续航里程高达602km。属于比较高的水平了。

无论如何,恒大正在积极自救,尤其是现在口碑下滑如此严重。更需要一个产业来证明自己,那大家对恒驰5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