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明年亮相 全新奔驰CLE跑车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4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CLE跑车谍照,新车可以看作为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的继任者。据悉新车有可能会在明年全新E级亮相前发布,且将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

新车基于第二代MRA平台打造而来,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低矮,较为修长的前大灯在两端还配有醒目的日行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将在4686-4826mm,介乎于C级和E级之间。

内饰上,新车将会借鉴全新C级的设计理念,且整体样式更加精致。在细节上,新车空调出风口也将会与全新E级共享。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1.9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会大概率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推出AMG CLE 63 e 4MATIC+车型,该车主打高性能定位,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