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产能限制,长安新能源暂停收取奔奔E-Star国民版订单

2022年04月24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24日,长安新能源发布《关于暂停收取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的公告》称,近期受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奔奔E-Star国民版交付周期较长,现定于2022年4月25日00:00起暂停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收取。

长安新能源表示,对于在此之前已通过官方指定渠道下订的用户,其将协调生产资源满足已有订单的排产计划,保障已订车用户尽快提车。

据了解,今年以来,持续走高的电芯和芯片价格导致新能源车企迎来涨价潮,在此前的3月31日,长安新能源便宣布,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自2022年4月1日起,将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官方指导价上调4000元。

乘联会数据显示,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长安奔奔EV全年累计销量为76381辆,同比上涨582.7%。今年一季度其销量达到26119辆,同比上涨14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