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耗资440亿美元 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

2022年04月26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当地时间2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推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对其进行收购,交易价值约为440亿美元(约合2886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路透社报道称,推特交易已获得董事会批准,目前尚需股东投票表决。分析师表示,预计不会有监管障碍。在与推特方面达成协议后,马斯克称,“推特就是一座数字言论广场,对人类前途攸关重大的事情可在这里讨论。”

汽车之家

事实上本月初,推特公司宣布,马斯克将成为推特董事会成员。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自己期待与推特CEO帕拉格 阿格拉瓦尔及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推特做出重大改进。

但10日晚,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又宣布,马斯克将不再加入董事会。之后,马斯克向推特发起收购,提出购买推特100%的股票并将其私有化。马斯克曾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报告称,他已持有这家公司约9%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关于马斯克收购推特,您怎么看,欢迎评论。(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