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美国到底有多惨!德国突然收到噩耗,扎哈罗娃官宣爆炸消息

2022年04月26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俄乌双方之所以会矛盾升级,美方以及其某国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因为俄方已经多次明确表态,并不会对乌方进行侵犯,但是也不能接受乌方加入北约。

然而美方仍然一意孤行,多次利用媒体大肆渲染俄方将会入侵乌方的“假象”,这才酿成了让全球为之瞩目的“惨剧”。近日,俄方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官宣了一则爆炸性消息,引发了各界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扎哈罗娃官宣爆炸消息

据媒体消息,扎哈罗娃在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美方如今正在企图引导舆论,并且德国与美国已经进行了秘密协调。因为俄方军方此前发现了一些文件,这些文件证明美方国防部在乌方设立了多个生物实验室。

而这些生物实验室主要是用于研究较为危险的病原体。换句话说,美方实则在乌方秘密研发生物武器。不仅如此,生物实验室的研发人员还将这些病原体的传播途径作为重点研发工作。也就是说,美方军事计划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不为国际社会所知的。

美方当然不会将自己处于较为不利的位置,故而美方提出另一种说法,那就是俄方之所以这样说,主要是为了给俄方使用生化武器打“预防针”。

美方这样做的目的也很好猜测,就是其意图将国际社会的注意力转移到俄方。如果俄方有意使用生化武器,那么就形成了一个逻辑闭环,美方完全可以说此事是俄方主导的,故而才会着重强调生化武器。

德国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那么德国在此事中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为什么说德国如今进退两难呢?据悉,在乌方生物实验室一直都有德国和美方的“身影”,而且并不排除现在可能还在继续之前的情况。对于德国来说,现在真的是进退两难。

首先德国在很多立场必须与美方和北约保持一致,因为其作为二战发起国家,如今的军事主权已经被美方和北约主导。

另外德国作为欧盟成员之一,其在经济上跟美方也有较为密切的往来,所以德国在很多时候都必须跟美方保持步调一致。

然而德国对俄方依赖程度同样很高,据了解,德国近十来年的经济之所以能够稳健发展,跟俄方持续供应德国能源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在俄乌冲突之后,德国不得不进行“二选一”。这就是德国跟随美方的后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