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由长安福特生产 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14:36:01
分享到: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Taurus(金牛座)的官图,新车除了车型名外,整体与国产蒙迪欧并没有太大差别。据悉,新车将在中东市场销售,而生产地或为长安福特

外观方面,新车与国产蒙迪欧基本相同,黑色前格栅和分体式LED大灯的组合时尚新颖,大倾角C柱设计搭配黑色车顶,看起来也十分年轻运动。除此之外,新车还融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整体比较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不知道是因为中东市场不流行超级大屏,还是福特认为中东的地位低于国内,新车采用的是低配版蒙迪欧上的设计,也就是8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功能上带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以及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国内蒙迪欧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透露,新车已经完成了全面测试,可以应付中东炎热的气候条件,不知道新车是否会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