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百万级BBA,理想L9实车再曝光,要对标宝马X7、奔驰GLS?

2022年04月28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理想汽车旗下又一款量产车型,理想L9毫无疑问属于今年的重磅新车之一,新车定位于大型SUV,论块头、气场都非常醒目。随着此前官图的发布、实车的曝光,日前网上又再度曝光了理想L9实车,新车依然将搭载增程式混动动力,CLTC续航里程可达1315km。

此次曝光的照片清楚展示了理想L9的外观,新车延续了理想ONE那种敦厚大气的风格,整车采用平直化的设计风格,配合前脸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大灯等元素,看起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而车身侧面造型则比较方正,显然这种设计能够照顾到空间表现,隐藏式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等细节,则为外观增添更多的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定位于大型SUV。有意思的是,在此次曝光的实车画面中,理想L9与宝马X7奔驰GLS同框出现,这种“巧合”能够令我们一眼看出理想L9的与众不同,面对这些百万级别的BBA车型,理想L9在气场上完全不会逊色,看来理想L9未来的竞争目标就锁定在了BBA同级车型上。

内饰方面,理想L9则拥有更多令人惊艳的亮点,比如方向盘内融入一块小尺寸屏幕,仪表区域直接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前方的HUD抬头显示系统。而中控屏区域也不简单,理想L9配备两款相连设计的科技大屏,屏幕尺寸均为15.7英寸,以此照顾到了主副驾的科技操作需求。

此外,传统换挡区域也没有出现换挡杆的身影,理想L9将采用怀挡设计,因此前排中央扶手区域更加开阔大气,也令前排储物空间更加出色。

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理想L9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方式,其中第二、三排均配备独立座椅。通过官图可以看到,理想L9后排同样搭载不少实用配置,包括车顶可收起的显示屏、后排小桌板、全景天窗等,令后排乘坐体验更加豪华舒适。此外,理想L9还将配备256色车内氛围灯,有助于营造更多样化的车内氛围。

动力方面,理想L9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此外还将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电机综合功率为330千瓦。就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理想L9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3秒,性能表现非常强势。

而作为一款新能源车,理想L9的续航表现同样令人关注,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5km,CLTC综合续航可达1315km,充分发挥增程式混动系统的续航优势。

相比较其他竞争对手,理想汽车在车型布局上并不丰富,好在这次终于将推出理想L9,因此消费者们对于这款新车也是非常好奇。目前看来,理想L9有着可观的车身尺寸,在内饰配置上也非常给力,再加上出色的续航和性能表现,综合实力确实值得期待,但能否如愿赢过BBA等竞争对手,恐怕也没有那么容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