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8万元起售 搭载1.8T发动机 吉利新款博越上市

2022年04月28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前不久,吉利官方发布了2022款博越的官方图片,并于今天正式公布2022款博越的售价,新车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其中智享型售价为10.28万元、智雅型售价为11.28万元。新款博越上市后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外观方面,2022款博越延续了吉利4.0能量音弦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稳重大气。前脸延续了吉利4.0家族化直瀑式设计,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上光矩晶钻LED大灯更显时尚动感。多段式矩阵排列的光源和中网内部的垂直镀铬饰条相呼应,让前脸更具辨识度,提升了前脸部分的精致感。

侧面部分整体较为简洁,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高挑的立体式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和车门下方的装饰条相呼应,让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有层次,充满运动感。并且侧面还采用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19英寸双五幅轮毂,提升了车侧的时尚感。

此外,吉利官方还表示,2022款博越将配备柔声降噪轮胎,并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择。尺寸方面,2022款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变动不大,采用了米色+棕拼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潮流时尚。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且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杆等,彰显车内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超零压能量座椅,具有125°座椅侧翼、加长35mm的坐垫腿托等设计,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此外,新车在内饰顶棚、方向盘、座椅、中控台等位置,均采用软性环保皮质包覆,舒适性很有保障。在驾控方面,新车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2022款博越搭载的依旧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看,2022款博越主要是在外观和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升级,而博越作为吉利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SUV,多次名列国内SUV市场前列,在经历过此次升级之后,能否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