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挂电话羞辱?马克龙胜选当晚,爱丽舍宫告诉拜登:有事明天说

2022年04月30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法国总统大选的政坛风云,直接落下帷幕,最开始各位媒体都争相猜测,唯一的一位女候选人勒庞也许会当选,终于此次事件的尾声来了一个反转。

现任总统马克龙继续连任,这样的结果令欧美各国松了一大口气,马克龙当选那晚,美国总统拜登打电话,结果与助手聊了半天,最后告知有事明天说。

法国总统大选结果

近日,法国总统的大选之日,欧美国家可谓是都深深地捏了一把汗,尤其是美国方面的媒体在第二轮选举时,可谓是煞费苦心,一直在报道中宣传马克龙。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很让欧美国家满意的,毕竟不是主张退出北约,疏远欧盟的勒庞当选。

美国总统打电话慰问

马克龙成功当选以后,美国总统拜登便急不可耐地对法国总统办公室打去电话,不过很尴尬的是,马克龙竟然没有亲自接电话,而是马克龙的助手接的电话。

近日,美国媒体对总统拜登一天遇到的尴尬事进行报道称,拜登将电话打到巴黎,马克龙那是刚成功入选正在进行发表宣言,美国总统就与马克龙的助手聊了起来,最后的收尾,竟然说,明天再打电话过来,对于美国这样的霸主国家,这简直就是羞辱。

隔日马克龙与拜登电话沟通

事实确实如此,谁也不知道,一个国家的总统会在法国那么重要的日子里对巴黎打去电话,毕竟刚入选总统,马克龙还是非常忙的。

马克龙隔日赶紧与拜登通了电话,就是一些简简单单的客套话,无非就是一些两国友好相处,恭喜当选一类的话语。在这样的氛围下,不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是否想起来了美国抢走游艇的订单。

马克龙对于前夜没接电话一事,进行解释中解释,确实是因为太忙,没办法与拜登进行寒暄。如果仔细去看的话,也不能排除他可能是并不想接电话呢,而打的马虎眼。

其实,在马克龙任职的5年中,法国与美国的交往并不是很深,发展的道路也逐渐偏离,看看法国总统第一轮候选人选拔大赛开始以后,勒庞的得票率就可以明白,其实法国的民众,更希望法国可以独立。

法国在未来的议会选举中,目前的民调,相信法国民众也并不一样,马克龙身后有太的联盟组织。面对目前的局势问题,马克龙不得不做出一些行动,所以适当的冷落美国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