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消费者不喜欢买北京汽车

2022年05月02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北京汽车是当初的北汽绅宝北汽新能源合并来的,当初的北汽绅宝卖的不怎么样,北汽新能源依靠政策红利取得过短暂的辉煌,但是因为没跟上时代和技术的发展,所以最后也从第一直接下滑到无人问津了。

单个的卖的不好难道合并就能卖的好了?北汽未免想的有点太天真了吧,合并成BEIJING品牌之后,北京汽车其实也是卖的一塌糊涂,当然也很正常,换汤不换药,卖不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合并之后唯一的好处就是换了北汽“猪鼻子”标,这算是唯一的进步吧。不过消费者对于北京汽车不买单也不仅仅是因为当初的猪鼻子标啊,品牌和产品不被认可才是最大的问题,北京汽车这么多年也没解决这个问题。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消费者买比亚迪因为比亚迪有混动系统和刀片电池,消费者买长安因为长安有蓝鲸动力,消费者买吉利因为吉利沃尔沃,消费者买长城因为长城有多年的市场和口碑积累以及柠檬混动和咖啡智能,甚至有自己的3.0T,那你北京汽车有啥呢?

产品没有卖点,品牌也缺乏认知和认可度,除了在北京你在外地能在路上看到几辆北京汽车?如果你周边的人都没人买你愿意成为那个“特殊”的存在?

或许北京汽车短时间内走不了众泰和华晨的路,但是又能撑多久呢?当消费者都觉得你都撑不了多久的时候,谁还敢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