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打通福建沿海/滇藏等充换电路线

2022年05月03日 07:1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打通福建沿海、鲁西、桂北、滇藏充换目的地加电路线。截止4月底,蔚来在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913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福建海滨线共设20座充换电站,包括10座换电站、1座超充站和9座目的地充电站,连通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宁德六座海滨城市。山东鲁西牡丹环线沿途布局5座换电站、4座超充站,串联起济南、东平、菏泽、聊城四座城市。桂北山水环线布局4座换电站、11座超充站、2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柳州、桂林、贺州三座城市。

滇藏线从云南昆明至西藏拉萨,经214国道、318国道,共布局17座充换电站,其中2座换电站、2座超充站、13座目的地充电站,连通昆明、大理、丽江、迪庆、昌都、林芝、拉萨七座城市,全程2250km,平均每141km一个补能点。

官方表示,截至4月30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913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37座)、超充桩4208根、目的地充电桩3432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9万根。2022年,蔚来在中国市场将累计建成换电站超1300座,超充桩超6000根, 目的地充电桩超10000根。(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